close

繪本班作品
寫信給老鼠 by張○瑜

小三作品
我的日記種子長大了 by吳○展
我的日記種子長大了 by邱○綠
我的日記種子長大了 by張○嘉
我的日記種子長大了 by許○齊
我的日記種子長大了 by魏○珊
有趣的培根教室 by吳○羽
奇妙的培根教室 by卓○羽
日記種子長大了 by賴○丞
日記種子長大了 by黃○綱 
培根附近的路上 by王○晴 
培根附近的路上 by謝○彤 
培根附近的路上 by鍾○君 

小四作品
刺豬超人 by趙○昀
小彼的冒險 by潘○云
小豬和大野狼 by張○旎
小滾好無聊 by陳○均
豬小弟 by許○銘
大野狼 by魏○家 
大胃王比賽 by王○睿 
貓之旅途-狗狗王國篇 by蔡○均 
貓咪喵喵的童話故事 byEvie 
小魚的童話故事 by范○旭

小五作品
時間走過的改變 by謝○澄
我的世界改變了! by巫○妮
我的世界改變了! by張○蓁
我的改變世界 by高○晴
當時間老人走過,我的世界改變了嗎? by陸○穎
當時光走過,我的世界改變了 by陳○茜
當時光走過,我改變了嗎? by洪○軒
當時光走過,我改變了嗎? by翁○倫
當時光走過,我改變了嗎? by郭○希
當時光走過,我改變了嗎? by詹○蓁 
當時光走過,我的世界改變了嗎? by彭○諺

小六作品 
我認識一位差不多先生 by卓○翰
生活中我認識一位差不多先生 by鄭○懋
我認識的差不多先生 by陳○愷
我認識的差不多先生 by王○麟
差不多先生在身邊 by范○仲
我認識的差不多先生 by張○瑄
我認識的差不多先生 by陳○玄 
我認識的差不多先生 by王軾 
我認識的差不多先生與精明先生 by吳○成 
我認識的差不多先生 by李○蔚 

文言心白話情   
以貌取人? by陳○淳 
以貌取人? by鄭○芝

國一作品 
《孤雛淚》賞析與心得 by潘○穎 
《孤雛淚》賞析與心得 by紀○穎 
《孤雛淚》賞析 by張○淇

國二作品  
寫一則新聞報導 by傅○侖 
寫一則新聞報導 by謝○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