繪本讀寫作品
讓我生氣的事 by Ethan
讓我生氣的事 by鄭○恩
我生氣了 by何○函
我生氣了 by葉○樂
我真的生氣了 by楊○菱

小三作品
小記者訪談爸爸 - 訪談準備 by林○妡
訪談媽媽訪談準備 by張○嘉
訪談媽媽訪談準備 by程○珍
訪談媽媽訪談準備 by賴○丞
小記者自我介紹 by姚○妍
小記者自我介紹 by陳○羽
小記者自我介紹 by陳○昂
小記者自我介紹 by温○崎
小記者自我介紹 by詹○蓁 
小記者自我介紹 by何○瑄 
小記者自我介紹 by陳○蓁 
小記者自我介紹 by陳○緒
小記者自我介紹 by吳○萱
小記者自我介紹 by吳○展
小記者自我介紹 by楊○鈞

小四作品
色彩,讓我想到生活故事 by吳○叡
色彩萬花筒 by梁○珊
色彩,讓我想到生活故事 by魏○家 
彩色,讓我想到生活故事-by黃○開 
色彩,讓我想到的生活故事 by王○璇 
色彩萬花筒 by寫作大神 
生活中的色彩 by鄭○嘉 
色彩讓我想到生活故事 by丁○允
色彩,讓我想到生活故事 by徐○晴
色彩,讓我想到生活故事 by賴○宏
色彩,讓我想到生活故事 by戴○宇
色彩,讓我想到生活故事 by吳○唐
色彩,讓我想到生活故事 by林○軒
色彩,讓我想到生活故事 by林○緣
色彩,讓我想到生活故事 by莊○宇

小五作品
屬於家人的小地方 by曾○馨
爸爸的秘密基地 by小菲
我的秘密基地 by張○臻
我們的秘密基地 by劉○蕎
家,屬於姐姐的家 by陳○絢
家裡,屬於我的地方 by林○彤
家,屬於媽媽的地方 by林○寬
家裡,屬於我和哥哥的地方 by林○潔
家裡,屬於奶奶的地方 by洪○翰
家裡,屬於姐姐的地方 by蔡○晨 
屬於外婆的小地方 by彭○諺
我的地方 by林○澄
我的地方 by郭○軒
我的「地方」 by廖○寧
我的地方 by蔡○禮
家,屬於妹妹的地方 by巫○妮
家,屬於弟弟的地方 by張○蓁
家,屬於我的小地方 by蘇○帆

小六作品
寓言故事與我 by王○璇
寓言故事與我 by鄭○懋
寓言故事與我的童年省思 by倪○浩
寓言故事與我的童年省思 by張○英
寓言故事與我的童年省思 by張○瑄 
寓言故事與我 by王軾 
寓言故事與我 by朱○妤 
寓言故事與我 by林○  

文言心白話情  
善良是一種選擇嗎 by蔡○雅 
善良可以選擇嗎? by鄭○芝
 

國一作品   
從胡適先生的一首詩寫起 by紀○穎 
從胡適先生的一首詩寫起 by張○淇 
從胡適先生的一首詩寫起 by莊○鈞

高中作品  
畫和資源 by張○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