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繪本讀寫作品
我的特製麵包 by張○瑜
我的特製麵包 by林○玲
我的火山麵包 by何○函
我的特製麵包 by許○崴

小三作品
楊桃孩子長成果樹了嗎? by許○齊
香蕉孩子長成果樹了嗎? by張○嘉
孩子長成果樹了嗎? by張○崴
香蕉孩子長成果樹了嗎? by邱○綠
茂谷長成果樹了嗎? by吳○萱
茂谷長成果樹了嗎? 吳○展
水果孩子長成果樹了嗎? by陳○融
水果孩子長成果樹了嗎? by黃○瑄
水果孩子長成果樹了嗎? by賴○丞
楊桃孩子長成果樹了嗎? by姚○妍
香蕉孩子長成果樹了嗎? by徐○佑
楊桃孩子長成果樹了嗎? by陳○昂
香蕉孩子長成果樹了嗎? by陳○昕
香蕉孩子長成果樹了嗎? by溫○崎
楊桃孩子長成果樹了嗎? by詹○蓁 
芒果的成長任務 by何○瑄 
水果大戰 by辛○旭 
榴槤的成長任務 by莊○鉉 

小四作品  
春天無所不在 by翁○柔 
春天在哪裡? by陳○皓
春天在哪裡? by莊○宇
春天在哪裡? by趙○昀
春天在哪裡? by莊○晴
春天在哪裡? by林○晴
春天在哪裡? by陳○霏
春天在哪裡 by許○銘
春天在哪裡 by戴○宇 
春天在哪裡 by卓○喬 
春天在哪裡 by張○桐

小五作品
一件小事,讓我懂事多了 by巫○妮
一件小事的啟發 by蔡○禮
一件小事,他讓我懂事多了 by陳○茜
一件事,它讓我懂事多了 by林○彤
一件小事的啟示 by林○潔
一件事,他讓我懂事多了 by 洪○翰
一件事,它讓我懂事多了 by郭○希
一件事,它讓我懂事多了 by賴○蓁
一件小事的啟示 by亮亮
一件小事的啟示 by小菲
一件小事的啟示 by劉○蕎

小六作品
我的蜜蜂媽媽 by莊○馨
我的獅型老弟 by卓○翰
比喻多方 by倪○浩
比喻多方 by徐○軒
比喻多方 by謝○旂 
我的老師是老虎 by邱○昇 

文言心白話情  
感同身受 by陳○愷

國一作品
〈愚公移山〉之我見我思 by潘○穎
愚公移山 by黃○群 
《愚公移山》之我見我思 by李○樹 
《愚公移山》之我見我思 by范○誠 

國二作品  
角色分析─泰格特的《窗》 by黎○君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