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三作品
水果日報重點 by吳○萱
露營新聞報重點 by邱○綠
夏天去哪了新聞報重點 by許○齊
卓家快樂新聞報 by卓○羽
家庭新聞報的重點 by張○暢
家庭新聞報的重點 by張○嘉
家庭新聞報的重點 by許○晴
家庭新聞報的重點 by黃○瑄
家庭新聞報的重點 by賴○丞
大事新聞報重點 by林○彤
家庭新聞報重點 by姚○妍
班級新聞報的重點 by陳○羽
國小日報的重點 by陳○羽
運動新聞報重點 by溫○崎 
林家新聞報 by林○淳 
夏天新聞報 by邱○安 
家庭新聞報重點 by莊○鉉 
Q妹新聞報 by陳○蓁 

小四作品
為自己寫直播槁 by賴○宏
為吳小璇寫直播槁 by吳○璇
為張小旎寫直播槁 by張○旎
為羅○捷寫直播稿 by李○亮 
為小兔子競選宏蘿蔔管理長 byEvie 
為媽媽寫直播稿 by鄭○嘉  
為地瓜競選吃廚餘長 by王○睿 
寫阿狗競選狗狗之王 by蔡○均 
為爸爸競選檢查作業長 by黎○妤 
為媽媽競選點心大廚 by莊○佑 
為超能媽媽競選環境股長 by徐○涵

小五作品
讀<一封未寄出的信>我想...... by張○暢
讀<一封未寄出的信>,我想 by蔡○禮
讀一封未寄出的信,我想...... by謝○澄
讀一封未寄出的信 by張○蓁
<一封未寄出的信>我想...... by蘇○帆
一封未寄出的信 by陳○絢
一些未寄出的信 by郭○希
讀一些未寄出的信,我想 by陳○淇
一些未寄出的信 by賴○蓁 
讀<一封未寄出的信>-我想......-by陳○秀 

小六作品
畢業致詞演說與心得 by鄭○懋 
畢業致詞演說和心得 by李○昕 

國一作品  
我與媽媽的故事 by張○淇 


作品陸續上傳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