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繪本班作品
我的好朋友 by陳○瑄
我的好朋友 by蔡○柔

小三作品
圖片小豆子--我想像的故事 by莊○澔
圖片小豆子--我想像的故事 by游○晰
圖片小豆子:我想像的故事 by張○瑜
圖片小豆子:我想像的故事 by陳○澤
圖片小豆子:我想像的故事 by鄭○恩
圖片小豆子─我想像的故事 by吳○展
圖片小豆子 by葉○諺
開心的派對 by蔡○忻

小四作品
波斯市場的故事 by邱○綠
波斯市場 by卓○羽
波斯市場 by卓○羽
寫一個充滿畫面的音樂故事--波斯市場 by陳○羽
寫一個充滿畫面的音樂故事--波斯市場 by顏○恩
波斯市場的故事 by陳○昂
波斯市場的故事 by溫○崎
寫一個充滿畫面的音樂故事--波斯市場 by黃○瑄
寫一個充滿畫面的音樂故事--波斯市場 by賴○丞
寫一個充滿畫面的音樂故事--波斯市場 by劉○雅
寫一個充滿畫面的音樂故事 -  - 波斯市場 by王○晴

小五作品
看一封信的感想,我想對妹妹說 by莊○宇
看一封信的感想,我想對弟弟說 by葉○玹
看一封信的感想,我想對媽媽說 by郭○杉
看一封信的感想,我想對弟弟說 by盧○諭
讀了一封信,我想對姊姊說 by張○旎

小六作品
簡潔的火鶴 byWon
樸素清淡的滿天星 by小菲
活潑的天堂鳥 by林○寬
優雅的白玫瑰 by紀○謙
沉鬱憂傷的黑玫瑰 by謝○勳
奇妙的火鶴 by萬○彥
油菜花是那樣的活潑 by林○晹
唯我獨尊的小天堂鳥 by蔡○禮
等待愛情的紫色薰衣草 by廖○寧
扶桑花是那樣的俏皮可愛 by張○蓁

文言作品
什麼是真朋友? by郭○甄
什麼是真朋友? by薛○豪
什麼是真朋友? by彭○諺

國一作品
《國王的新衣》我見我思 by卓○翰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