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繪本作品
酷老師逛動物園 by呂○臻
酷老師逛動物園 by陳○瑄

小三作品
找找日記小種子 by宋○耘
找找日記小種子 by玲玲
找找日記小種子 by游○晰
找找日記小種子 by張○緁
尋找日記種子 by吳○展
觀察培根教室 by蔡○霖
觀察培根教室 by莊○澔
找找日記小種子 by溫○帆

小四作品
我的第366天,可怕的一天 by呂○恩
我的第366天,神奇的一天 by無名小卒
我的第366天,放鬆、開心又特別的一天 by鍾○君
我的第366天,驚恐又神奇的一天 by呂○堯
我的第366天,恐怖的一天 by許○齊
我的第366天,混亂的一天 by邱○綠
我的第三百三十六天 by卓○羽
我的第366天 by何○瑄
我的第366天 by卓○羽
我的第366天,神奇的一天 by吳○儒
我的第366天,快樂的一天 by張○琳
我的第366天,疲累又滿足的一天 by楊○恩
我的366天,不可思議的一天 by陳○昂
我的第366天,奇怪的一天 by陳○安

小五作品
常常在想...... by葉○濤
常常在想 by陳○均
常常在想 by林○緣
常常在想 by陳○霏
常常在想 by蔡○均
常常在想 by魏○家
常常在想 by楊○淳
常常在想 by張○旎
常常在想 by林○豪
常常在想 by江○宥
常常在想 by王○德
常常在想 by丁○允
常常在想 by林○澐

小六作品
我的樹懶妹妹 by林○寬
我的暴龍老爸 by張○臻
我的媽媽是一隻豹 by謝○澄
我的暴龍班導 by萬○彥
我的小豬姐姐 by楊○涵
我的哈士奇姐姐 by陳○淇
我的獅子媽媽 by張○蓁
我的公雞爸爸 by張○誠
我的金魚妹妹 by巫○妮
我的老虎老師 by劉○蕎
我的袋鼠同學 byWOW

國一作品
看那月光 by施○妘
看那月光 by陳○秀
看那月光 by鄭○芝

國二作品
區分事實與意見 by傅○麒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