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繪本作品
我的探險地圖 by呂○臻
我的探險地圖 by林○承
我的探險地圖 by陳○瑄

小三作品
交朋友的小象EB by宋○耘
頑皮小象交朋友 by彭○硯
小象ㄅㄨ巴找朋友 by游○晰
小象天使找朋友 by張○瑜
小象旦旦的故事 by鍾○翰
小象旦旦找朋友 by莊○澔
小象但但找朋友 by孫○薰
小象新新找朋友 by自動鉛筆
小象奇果找朋友 by張○晨
小象包子找朋友 by溫○帆
小象圓圓找朋友 by蔡○柔
小象漂漂找朋友 by謝○安
小象小豆找朋友 by曾○禹
小象花花找自己覺得最好的朋友 by吳○展

小四作品
這時候,我想對他說...... by謝○婕
這個時候我想說 by艾德加
這時候,我想對你說 by邱○安
這時候,我想對你說...... by趙○善
這時候,我想對你說...... by陳○昂
這時候,我想對你說...... by許○齊
這時候,我想對你說...... by邱○綠
這時候,我想對你說...... by吳○萱
這時候,我想對你說...... by王○晴
這時候,我想對你說 by張○琳


小五作文
當時光走過,我的世界改變了嗎? by陳○均
當時光走過,我的世界改變了嗎? by何○賢
當時光走過,我的世界走過了嗎? by葉○濤
當時光走過,我的世界改變了嗎? by林○晴
當時間走過,我的世界改變了嗎? by江○宥
當時光走過,我的世界改變了 by陳○諭
當時光老人走過,我的世界改變了嗎? by楊○淳
當時光老人走過,我的世界改變了嗎? by王○德
當時光走過,我的世界改變了嗎? by丁○允
當時光走過,我的世界改變了嗎? by鄭○嘉

小六作品
《天地一沙鷗》讀後感 by林○寬
《天地一沙鷗》讀後感 by張○臻
《天地一沙鷗》讀後感 by謝○澄
天地一沙鷗讀後感 byPizzay
天地一沙鷗 by萬○彥
《天地一沙鷗》讀後感想 by巫○妮
《天地一沙鷗》讀後感 by李○緹
《天地一沙鷗》讀後感 by哈
《天地一沙鷗》讀後感 by徐○

國一作品
新竹公園的春天 by施○妘
大湖的春天 by陳○秀
公園的春天 by陳○愷
巷子口的春天 by鄭○芝
十八尖山的春天 by姜○真
國小的春天 by楊○伃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