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繪本作品
三隻小鳥 by黃○綸
三隻老虎蓋房子 by呂○臻
三隻松鼠蓋房子 by林○承

小三作品
我設計的彩蛋尋寶圖 by游○晰
我設計的彩蛋尋寶圖 by饒○
我設計的彩蛋尋寶圖 by莊○澔
我設計的彩蛋尋寶圖 by溫○帆
我的彩蛋尋寶圖 by蔡○霖
我設計的彩蛋尋寶圖 by謝○安
我設計的彩蛋尋寶圖 by曾○禹
我設計的彩蛋尋寶圖 by吳○展
我設計的彩蛋尋寶圖 by張○瑜


小四作品
小作家報導:演戲的故事 by謝○婕
演戲的故事 by劉○榆
小作家報導:演戲的故事 by陳○昂
小作家報導:演戲的故事 by魏○珊
小作家報導:演戲的故事 by邱○綠
小作家報導:演戲的故事 by王○晴

小五作品
應該不應該 by吳○宇
應該不應該 by陳○勳
應該不應該 by卓○喬
應該不應該? by蔡○均
應該不應該? by魏○家
應該不應該? by楊○淳
應該不應該? by張○旋
應該不應該? by江○宥
應該不應該 by陳○諭
應該不應該 by趙○昀
應該不應該? by何○賢
應該不應該? by賴○宏
應該不應該? by陳○霏

小六作品
生肖他與我 by丁○睿
生肖他與我 by張○臻
生肖他與我 by巫○妮
生肖他與我 by徐○
生肖他與我 by蕭○鈞
生肖與我 by楊○閔
生肖他與我 by趙○茜
生肖他與我 by萬○彥
生肖他與我 by張○蓁

國一作品
我讀<西雅圖宣言> by陳○秀 
我讀<西雅圖宣言> by楊○伃

國二作品
我的人生不設限 by傅○麒
我的人生不設限 by葉○杰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