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繪本作品
我家的魔術師 by呂○臻
我家的魔術師 by黃○綸
我家的魔術師 by陳○瑄

小三作品
陪媽媽去市場 by宋○耘
陪阿嬤去山上烏來泡湯 by張○晨
陪爸爸去菜市場 by溫○帆
陪同學去廁所 by林○妡
陪家人去南投露營 by張○瑜
陪表妹去八爪公園 by陳○汝
陪爸爸媽媽和哥哥去好玩的奶奶家 by吳○展
陪媽媽去買麵包 by蔡○柔
陪爸爸去操場跑步 by莊○澔
陪媽媽去全聯 by張○緁

小四作品
多一點色彩 by陳○璇
多一點色彩 by謝○婕
多一點色彩 by李○祐
多一點色彩 by邱○安
多一點色彩 by魏○珊
多一點色彩 by許○齊
多一點色彩 by張○嘉
多一點色彩 by邱○綠
多一點色彩 by吳○萱
多一點色彩 by王○晴
多一點色彩 by趙○善
五顏六色的花園 by陳○汝
春天的公園 by卓○羽
多一點色彩 by楊○恩
多一點色彩 by劉○榆

小五作品
討厭的人?讓我再想想...... byTina
討厭的人,讓我再想想...... by卓○喬
討厭的人,沒有優點嗎? by蔡○均
討厭的人,讓我再想想...... by魏○家
討厭的人?讓我再想想... by謝○軒
討厭的人?讓我再想想...... by陳○諭
討厭的人?讓我再想想....... by張○旎
討厭的人?讓我再想想 by林○豪
討厭的人,讓我再想想..... by葉○濤
討厭的人,讓我再想想...... by陳○霏
討厭的人,讓我再想想...... by張○晴
討厭的人,讓我在想想...... by紀○彤
討厭的人,讓我們再想想 by邱○嘉
討厭的人,讓我在想想 by吳○輿
討厭的人,讓我在想想 by何○賢
討厭的人?讓我再想想 by趙○昀
討厭的人?讓我再想想 by莊○宇
討厭的人?讓我再想想...... by卓○鴻

小六作品
我認識的差不多先生 by張○臻
我認識的差不多先生 by謝○澄
我認識的差不多先生 by巫○妮
我認識的差不多小姐 by彩虹棉花糖
我認識的差不多先生 by蕭○鈞
我認識的差不多先生 by趙○茜
我認識的差不多先生 by洪○軒
我認識的差不多先生 byJanet
我認識的差不多先生 byPizza

國一作品
請支持抗暖化運動 by施○妘
請支持抗暖化運動 by陳○秀
《多少地才夠》賞析與心得 by楊○伃

國二作品
鐫刻在心中的字詞 by王○淵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