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繪本班作品
爸爸我要月亮 by張○右
爸爸我要月亮 by林○承
爸爸我要月亮 by黃○綸
爸爸我要月亮 by蕭○語

小二作品
少一點,變成多一點 by王○益
少一點,變成多一點 by林○妍
少一點,變成多一點 by顏○晨

小三作品
小鳥新聞報 by陳○澤
游家夏天吃喝玩樂新聞重點 by游○晰
夏天遊山玩水新聞重點 by黃○芸
盧家生活粉有趣新聞重點 by盧○菲
夏日新聞報 by張○嘉
夏天去哪最好玩 by溫○帆
夏天去哪兒新聞報 by溫○呈
饒家新聞報 by饒○
蔡家新聞報 by蔡○霖
夏天新聞報 by張○緁
夏天遊玩新聞報 by莊○澔
夏天玩水新聞報 by曾○禹
夏天海邊新聞報 by謝○安
生活趣味新聞重點 by張○寧
曾家有趣地方報 by曾○宸

小四作品
該不該放手讓牠飛? by林○恬
該不該放手讓牠飛? by潘○瑄
該不該放手讓牠飛? by潘○諺
該不該放手讓牠飛? by邱○安
該不該放手讓牠飛? by黃○郡
該不該放手讓牠飛? by陳○青
該不該放手讓牠飛? by陳○昂
該不該放手讓牠飛? by莊○怡
該不該放手讓牠飛? by王○晴
該不該放手讓牠飛? by魏○珊
該不該放手讓牠飛? by蔡○妤
該不該放手讓牠飛? by陳○潔
該不該放手讓牠飛? by呂○堯

小五作品
永遠11歲的凱斯,讓我明白...... by丁○允
永遠11歲的凱斯,讓我明白...... by林○庭
永遠11歲的凱斯,讓我明白...... by鄭○嘉
永遠十一歲的凱斯,讓我明白 by魏○家
永遠十一歲的凱斯,讓我明白 by紀○彤
永遠十一歲的凱斯,讓我明白 by黎○妤
永遠十一歲的凱斯,讓我明白... by陳○諭
永遠十一歲的凱斯,讓我明白 by江○宥
永遠十一歲的凱斯,讓我明白 by張○旋
永遠十一歲的凱斯,讓我明白 by吳○琁
永遠十一歲的凱斯,讓我明白 by林○晴

小六作品
畢業致詞稿 by林○潔
向清華附小說再見 by張○臻
畢業致詞稿 by彩虹棉花糖
向○○國小說再見 by彭○諺
畢業生致詞稿 by陳○宇
向○○國小說再見 by張○蓁

國一作品
續寫「美女還是老虎」 by施○妘
續寫「美女還是老虎」 by鄭○芝
續寫「美女還是老虎」 by吳○菲
續寫「美女還是老虎」 by李○蔚

國二作品
常想一二,不思八九 by魏○亘
看正面思考及常想一二 by辛○雯
把煩惱化為正向 by張○歆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