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繪本作品
三個和尚 by林○承
三個和尚 by陳○瑄
三個和尚 by張○右
三個和尚 by楊○榛

小二作品
請你笑容多一點 by林○妍
請你笑容多一點 by莊○益
請你笑容多一點 by顏○晨

小三作品
小月我知道你 by黃○芸
小梅,我知道你 by盧○菲
龍貓,我知道你 by張○瑜
龍貓,我知道你 by自動筆
龍貓,我知道你 by張○晨
看卡通,寫人物 by張○緁
卡通人物─大龍貓 by陳○琁
小月,我知道你 by張○寧
龍貓家族,我知道你 by吳○儒
小美,我知道你 by謝○安
小美,我知道你 by莊○澔
小梅,我知道你 by莊○宇
小梅,我知道你 by吳○展

小四作品
演練一場辯論賽 by林○恬
演練一場辯論賽 by魏○緹
一場辯論賽 by賴○丞
演練一場辯論賽 by楊○恩
演練一場辯論 by劉○婷
演練一場辯論 by陳○昂
演練一場辯論 by陳○青
辯論賽 by陳○安
演練一場辯論會 by陳○昕
演練一場辯論賽 by張○暢
演練一場辯論賽 by陳○妤
演練一場辯論賽 by邱○綠
演練一場辯論賽 by黃○喆
演練一場辯論賽 by陳○潔

小五作品
互助合作的故事,我想對你說 by姚○希
互助合作的故事,我想對你說 by鄭○嘉
互助與合作的故事,我想對你說 by蔡○均
互助合作的故事,我想對你說 by王○學
互助合作的故事,我想對你說 by謝○軒
互助合作的故事,我想對你說 by陳○諭
互助合作的故事,我想對你說 by軟熊
互助合作的故事,我想對你說 by莊○宇
互助合作的故事,我想對你說 by張○旋
互助合作的故事,我想對你說 by紀○彤
互助合作的故事,我想對你說 by王○學

小六作品
畢業致詞心得與評審的發現 by張○臻
畢業致詞心得與評審的發現 by鄭○朗
畢業致詞心得與評審的發現 by楊○展
致詞演說心得及評審發現 by彩虹棉花糖
畢業致詞心得與評審的發現 by謝○澄
畢業致詞心得與評審的發現 by張○蓁
畢業致詞心得與評審的發現 by張○庸
畢業致詞心得與評審的發現 by陳○宇

國一作品
髒話與省思 by陳○秀
說髒話之我見我思 by鄭○芝
「說髒話」之我見我思 by薛○豪
說髒話之我見我思 by施○妘

國二作品
疫情下的反思 by張○歆
疫情下的反思 by辛○雯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