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優選作品

小二作品
有一次,又有一次 by莊○益

小三作品
生活新鮮報 by謝○安
生活新鮮報 by吳○展
小記者小芸的驚喜報 by黃○芸
生活新鮮報 by張○瑜

小四作品
生活中的難題與解決 by許○齊
生活中的難題與解決 by邱○綠
生活中的難題與解決 by游○歆
生活中的難題與解決 by黃○昊
生活中的難題與解決 by趙○欣
生活中的難題與解決 by賴○丞

小五作品
我在意,我能夠,我改變--泛紅的眼眶 by王○學
我在意,我能夠,我改變─欺負蚯蚓的同學 by楊○淳
我在意,我能夠,我改變─我的成績 by陳○諭

小六作品
追夢的翅膀 by陳○宇
一場風光的籃球比賽 by蕭○鈞

國一作品
在真實生活中遇見「諺語」 by李○蔚

佳作作品

小二作品
有一次,又有一次 by林○妍

小三作品
生活新鮮報 by曾○禹
生活新鮮報 by莊○澔
生活新鮮報 by莊○宇
小記者小晰的新鮮報 by游○晰
小記者小菲的新鮮報 by盧○菲
小記者─旋琁新聞報 by陳○旋
小記者─麻糬的新聞報 by張○緁
小記者─小寧的新聞報 by張○寧

小四作品
生活中的難題與解題 by劉○婷
生活中的難題與解決 by陳○青
生活中的難題與解決 by陳○昂
生活中的難題與解決 by魏○珊
生活中的難題與解決 by呂○堯
生活小難題與解決 by林○恬
生活小難題與解題 by謝○婕
生活的小難題與解決 by李○祐
生活中的難題與解決 by黃○郡

小五作品
我在意,我能夠,我改變-考試成績 by魏○家

我在意,我能夠,我改變─被嘲笑的妹妹 by趙○昀
我在意,我能夠,我改變─一個比我中指的手 by莊○宇
我在意,我能夠,我改變─林同學沉默的臉 by姚○希
我在意,我能夠,我改變─一張九十七分的考卷 by張○旎
我在意,我能夠,我改變─外公的老樹 by林○澐
我在意,我能夠,我改變? by葉○濤
我在意,我能夠,我改變?─吵架的嘴巴 by葉○玹
我在意,我能夠,我改變─暴怒的老師 by紀○彤
我在意,我能夠,我改變 by王○德

小六作品
比賽勝利的歡呼 by林○寬
校園中,停留在耳朵的聲音 by張○臻
用力揮棒 by萬○彥
大隊接力啟示 by張○誠

國一作品
在真實生活中遇見「諺語」 by施○妘


國二作品 
跨代共居-我的知見與行動 by陳○芊

作品陸續上傳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