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三作品
SOS!日記種子 by呂○曦
SOS!日記種子 by張○右
SOS!日記種子 by陳○蓁
撿起好多生活小豆子 by魏○宥
撿起好多生活小豆子 by潘
生活小豆子 by王
生活小豆子 by李
生活小豆子 by莊
撿起好多生活小豆子 by林○翊

小四作品
一朵喇叭花的想像 by游○晰
一枝彩色筆的想像 by盧○菲
一枝鉛筆的想像 by何○璇
一枝自動筆的想像 by溫○帆
一枝鉛筆的想像 by劉○綺
一枝修正帶的聯想 by張○晨
想像遊戲--鉛筆 by張○緁
一個東西的想像 by吳○儒
一個東西的想像 by張○寧
一個東西的想像 by曾○宸
一枝原子筆的想像 by陳○希

小五作品
敘事要素操作單 by林○恬
敘事要素操作單 by黃○天
看影片,寫敘事要素 by黃○昊
敘事要素操作單 by吳○萱
敘事要素操作單 by許○晴
敘事要素操作單 by陳○汝

小六作品
生活中,見怪不怪的一件事 by丁○允
生活中,見怪不怪的一件事 by鄭○嘉
生活中,見怪不怪的一件事 by林○晴
生活中,見怪不怪的一件事 by姚○希
生活中,見怪不怪的一件事 by紀○彤
生活中,見怪不怪的一件事 by陳○諭

國一作品
老人與海,我見我思 by曾○慶
《老人與海》我見我思 by徐○
《老人與海》我見我思 by陳○宇
《老人與海》我見我思 by陳○晴

國二作品
六頂思考帽之所見所思 by閑人
六頂思考帽,所見所思 by陳○勳
六頂思考帽所見所思 by彭○涵
六頂思考帽所見所思 by薛○豪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