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二作品
讓他們說說話 by王○益
讓他們說說話 by林○妍
讓他們說說話 by陳○合

小三作品 
《包姆與凱羅的天空之旅》書朋友與我 by張○瑜
《金魚男孩》書朋友與我 by陳○澤
《公車來了》書朋友與我 by陳○華
《漫畫大英百科》書朋友與我 by黃○芸
《板橋三娘子》與我 by盧○菲
《一層一層潛進海洋》書朋友與我 by張○晨
《毛伊的寶藏》書朋友與我 by溫○呈
《勇闖蜈蚣陣》書朋友與我 by莊○澔
《班上養了一頭牛》書朋友與我 by蔡○霖
《月光下的魔笛》書朋友與我 by莊○宇
《柿子色的街燈》書朋友與我 by張○緁
書朋友與我 by李○臻

小四作品
為自己競選班長--畫畫寫寫海報草稿 by呂○恩
為自己競選笑話長--畫畫寫寫海報草稿 by林○恬
為姐姐寫直播稿 by邱○安
為自己寫直播稿 by賴○丞
為黃小熙寫直播稿 by劉○榆 
為林小潔寫直播搞 by劉○婷
為黃小佑寫直播搞 by黃○佑
為林三毛寫直播搞 by陳○昂
為楊心心寫直播搞 by陳○妤
為小昂寫直播搞 by林○淳
為卓○羽寫直播搞 by卓○羽
為蕭○晴寫直播搞 by魏○珊

小五作品
夏天,我讀了一首古詩 by丁○允
夏天,我讀了一首古詩 by莊○佑
夏天,我讀了一首古詩 by蔡○均
夏天,我讀了一首古詩 by魏○家
夏天,我讀了一首古詩 by王○德
夏天,我讀了一首古詩 by陳○諭
夏天,我讀了一首古詩 by林○緣
夏天,我讀了一首古詩 by莊○宇
夏天,我讀了一首古詩 by葉○濤
夏天,我讀了一首古詩 by陳○霏
夏天,我讀了一首古詩 by紀○彤
夏天,我讀了一首古詩 by楊○淳

小六作品
學校圍牆內,我觀察一個工作的人 by高○陽
學校圍牆內,我觀察一個活動的人 by張○臻
校園中,我看見一個工作的人 by巫○妮
校園裡,我看見一個工作的人 by彭○諺
校園裡,我看見一個工作的人 by蕭○鈞
校園中,我看見一個工作的人 by謝○澄
校園圍牆內,我看見一個工作的人 by陳○宇
校園圍牆內,我看見一個工作的人 by張○蓁
校園圍牆內,我看見一個工作的人 by李○蓁
校園圍牆內,我看見一個工作的人 by陳○琦

國一作品 
發生衝突,該怎麼做 by陳○秀
發生衝突,該怎麼做 by薛○豪
發生衝突,該怎麼辦 by李○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