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二作品
畫畫說說 真特別 by許○豪
畫畫說說 真特別 by蘇○熙

小三作品
我的「小豆子」日記 by黃○綸
我的小豆子日記 by王○睿
我的小豆子日記 by魏○宥
我的小豆子日記 by潘○丞
日記小豆子長大了! by張○右
日記小豆子長大了 by莊○益

小四作品
人物譬喻大集合 by游○晰
人物譬喻大集合 by黃○芸
人物譬喻大集合 by盧○菲
人物譬喻大集合 by饒○
我的字典爸爸 by陳○瑀
人物譬喻大集合 by侯○妍
人物譬喻大集合 by賴○庭
人物譬喻大集合 by陳○希

小五作品
有你真好--我的心得 by林○恬
有你真好--我的心得 by黃○天
有你真好--我的心得 by黃○昊
有你真好--我的心得 by邱○綠
有你真好 by陳○潔
有你真好--心得 by卓○羽
有你真好--我的心得 by吳○萱
有你真好!我的心得 by陳○昂

小六作品
我的寫作計畫 by吳○宇
我的寫作計畫 by陳○晞
我的寫作計畫 by劉
第一次炒飯 by莊○宇
我的宜蘭之旅 by紀○彤
轉魔方 by林○任
校慶事件 by戴○宇
田裡 by陳○諭
再會領導營 by江○宥
鋼琴考試 by蔡○均
 

國一作品
工作中的手 by巫○妮
工作中的手 by彭○諺
工作中的手 by蕭○鈞
工作中的手 by郭○軒
工作中的手 by黃○軒

國二作品
制服與我 by謝○恩
制服與我 by林○瑄
制服與我 by張○英
制服與我 by陳○秀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