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2夏季作文比賽得獎作品欣賞優選作品

小二作品
有一次,又有一次 by蘇○雋

小三作品
蝸牛小乖的故事 by張○右
蝸牛小乖的故事 by魏○宥

小四作品
嚐嚐味道,我想起一件事 by吳○展
酸甜苦辣的聯想 by張○緁
嚐嚐味道,我想起一件事 by蔡○融

小五作品
寫一封信給媽媽 by林○恬
寫一封信給爸爸 by卓○羽
寫一封信給爸爸 by郭○錡

小六作品
真與假 by黃○開
真與假 by陳○諭

國一作品
看見愛,在哪裡? by巫○妮
看見愛,在哪裡?by趙○茜

國二作品
居家幸福角落 by林○瑄

112夏季作文比賽得獎作品欣賞佳作作品

小二作品
有一次,又有一次 by昌○睿

小三作品
大家都是好朋友 by蔡○睿
蝸牛小乖的故事 by王○益
蝸牛小乖的故事 by李○穎
蝸牛小乖的故事 by陳○蓁

小四作品
嚐嚐味道,我想起一件事 by温○帆
嚐嚐味道,我想起一件事 by張○晨
嚐嚐味道,我想起一件事 by曾○芮
嚐嚐味道,我想起一件事 by陳○希
嚐嚐味道,我想起一件事 by謝○安
吃冰淇淋的聯想 by曾○澤

小五作品
寫一封信給媽媽 by李○祐
寫一封信給奶奶 by陳○潔
寫一封信給爸爸 by溫○崎
寫一封信給爸爸 by王○晴
寫一封信給阿公 by陳○安
寫一封信給爸爸 by邱○綠
寫一封信給媽媽 by張○嘉
寫一封信給爸爸 by許○齊
寫一封信給爸爸 by楊○鈞
寫給長輩的信 by黃○郡
寫給長輩的信 by賴○丞

小六作品
真與假 by紀○彤
真與假 by江○宥
真與假 by江○萱
真與假 by林○澐
真與假 by莊○佑
真與假 by鄭○嘉

國一作品
看見愛,在哪裡? by徐○
看見愛,在哪裡? by黃○軒

國二作品
居家幸福角落 by陳○秀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