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三作品
小象小灰的麻煩事 by黃○恩
小象旦旦的麻煩事 by陳○儒
小象胖胖的麻煩事 by林○翊
小象小飛的麻煩事 by謝○侖
小象小旦的麻煩事 by蔡○睿
小象彩虹的麻煩事 by呂○臻
小象的麻煩事 by顏○晨
小象小ㄏㄨㄟ的麻煩事 by王○睿

小四作品
我記得的一篇國語課文 by盧○菲
我記得的一篇國語課文 by李○俊
一篇課文 by張○緁
我記得的一篇國語課文 by耿○榛
我記得的一篇國語課文 by莊○澔
我記得的一篇國語課文 by陳○希
我記得的一篇國語課文 by謝○安
我記得的一篇國語課文 by曾○宸
我記得的一篇國語課文 by陳 ○瑋

小五作品
欣賞小緹創作的寓言 by莊○怡
欣賞小丞創作的寓言 by宋○鞍
欣賞小齊創作的寓言 by賴○丞
欣賞小鈞創作的寓言 by林○丞
欣賞小張創作的寓言 by許○齊
欣賞小瑄的寓言故事 by吳○萱
欣賞小依的創作寓言 by溫○崎
欣賞小妤的新創預言 by王○晴
欣賞小仕的寓言 by陳○安
欣賞小晴的新創寓言 by陳○妤

小六作品
小販的喪禮 by戴○晴
《小販的喪禮》–縮寫 by姚○希
小販的喪禮 by魏○家
小販的喪禮 by朱○諾
小販的喪禮 by江○宥
小販的喪禮 by陳○諭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