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二作品
吃零食 by林○翊
吃零食 by洪○楷
吃零食 by許○豪

小三作品
我家附近一條街 by劉○綺
我家附近一條街 by張○右
我家附近一條路 by王○睿
我家附近一條街 by吳○宇
我家附近一條路 by紀○杞
我家附近一條路 by林○翊
我家附近一條街 by潘○丞
一起去逛街 by邵○穎

小四作品
體育課逃跑 by歐○容
我的同學 by劉○綺
我的爸爸 by溫○帆
媽媽的廚藝 by陳○琁
你把他看清楚了嗎? by孫○恩
我最愛的人 by盧○菲
我最喜歡的哥哥 by楊○菱
我的好朋友 by邱○琋
媽媽的竹筍炒肉絲 by莊○澔
關於我跟她的認識 by陳○甯
糊塗的阿公 by謝○安

小五作品
訪談同學的紀錄 by潘○瑄
訪談同學的紀錄 by林○恬
訪問作文班一位同學 by陳○安
訪談同學 by楊○鈞
訪談同學的紀錄 by趙○善
訪談同學的紀錄 by簡○恩

小六作品
煙火的觀察與紀錄 by丁○允
煙火觀察與紀錄 by歐○潔
煙火觀察記錄 by紀○彤
煙火觀察 by林○緣
觀察煙火 by江○凱
煙火 by申○君
煙火 by江○宥
煙火 by林○庭
煙火 by陳○諭
煙火 by鄒○瑜
煙火觀察與紀錄 by卓○喬
煙火觀察與紀錄 by魏○家
 

國二作品
屠格涅夫《鴿子--我的知見 by張○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