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二作品
遊戲蜜蜂採蜜與敘事寫作 by洪○楷
遊戲蜜蜂採蜜與敘事寫作 by許○豪
遊戲蜜蜂採蜜與敘事寫作 by陳○妤

小三作品
把散文改成詩 by黃○綸
把散文改寫成詩 by蒲○睿
把散文改寫成詩 by廖○羽
把散文改寫成詩 by林○翊
把散文改寫成詩 by林○芯

把散文改成詩 by魏○宥
把散文改成詩 by吳○宸
把散文改寫成詩 by紀○杞

小四作品
愛說笑,真有趣 by盧○菲
愛說笑,真有趣 by鄭○恩
愛說笑,真有趣 by楊○菱
愛說笑,真有趣 by莊○澔
愛說笑,真有趣 by莊○宇
愛說笑,真有趣 by游○晰
愛說笑,真有趣 by歐○容
愛說笑,真有趣 by陳○瑀
說笑話,真有趣 by蔣○寧
說笑話,真有趣 by張○緁
說笑話,真有趣 by侯○妍

小五作品
在我們家,愛是什麼? by潘○瑄
在我們家,愛是什麼 by呂○恩
在我家,愛是什麼? by邱○安
在我家,愛是什麼? by黃○郡
在我們家,愛是什麼? by吳○萱
在我們家,愛是什麼? by林○恬
在我們家,愛是什麼? by黃○頤
在我們家,愛是什麼? by李○祐
在我們家,愛是什麼? by許○齊
在我們家,愛是什麼? by邱○綠
在我們家,愛是什麼?by李○語
在我們家,愛是什麼?by張○暢
在我家,愛是什麼?by楊○鈞


小六作品
市場是那樣的熱鬧 by鄭○嘉
補習班是那樣的可怕 by蕭○展
學校是那樣的歡樂 by戴○晴
夜市是那樣的熱鬧 by林○庭
太平山是那樣的秀氣 by姜○恩
南非是那樣的美麗 by張○侖
糖果店是那樣的歡樂 by陳○諭
我眼中的安親班 by李○亮
補習班是那樣的可怕 by卓○鴻
日本是那樣的好玩 by賴○宏
補習班是那樣的可怕 by莊○宇

國一作品
我讀「東食西宿」 by趙○茜
我讀「東食西宿」 by徐○

國二作品
想你 by陳○卉
讀徐志摩「想飛」--我的知見 by陳○秀
讀徐志摩「想飛」--我的知見 by彭○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