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二作品
遇到危險的時候 by柯○桸
遇到危險的時候 by黃○哲
遇到危險的時候 by劉○丞
遇見危險的時候 by余○宏
遇見危險的時候 by青○○將

小三作品
聲音小玩子 by王○益
聲音大蒐集 by顏○晨
聲音大蒐集 by麥○緁
聲音小玩子 by劉○綾
聲音小玩子 by廖○羽
聲音小丸子 by魏○宥
聲音小丸子 by瞿○生
聲音小丸子 by王○睿

小四作品
《提姆海上遇難記》與我 by莊○澔
《誰是貓頭鷹的好朋友》與我 by謝○安
《子兒,吐吐》與我 by蔡○柔
佐賀的超級阿嬤心得與紀錄 by曾○儀
佐賀的超級阿嬤紀錄 by張○晨
小黃花與我 by邱○琋
《約瑟芬公主的弟弟與我》 by盧○菲

小五作品
最美的時刻 by林○妡
最美的時刻 by劉○彤
最美的時刻 by陳○安
最美的時刻 by邱○綠
最美的時刻--一碗湯麵 by吳○萱
最美的時刻--一碗湯麵 by卓○羽
最美的時刻 by卓○羽
最美的時刻--一碗湯麵 by黃○頤
最美的時刻 by宋○鞍
最美的時刻 by邱○妡
最美的時刻 by黃○天
最美的時刻 by黃○昊
最美的時刻 by黃○郡

小六作品
寓言故事與我 by黃○開
寓言故事與我 by陳○諭
寓言故事與我 by江○宥
寓言故事與我 by蔡○晉
寓言故事與我 by莊○宇
寓言故事與我 by張○晴
寓言故事與我 by江○凱
寓言故事與我 by卓○喬
寓言故事與我 by魏○家
寓言故事與我 by丁○允
寓言故事與我 by戴○晴

國一作品
「學習」點評一篇文章 by蕭○仁
「學習」點評一篇文章 by張○毅
「學習」點評一篇文章 by李○緹
學習點評一篇文章 by陳○宇

國二作品
讀泰格特的〈窗〉,所見所思 by陳○卉
讀泰格特的〈窗〉,所見所思 by陳○勳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