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二作品
攻城比賽的故事 by洪○楷
攻城比賽的故事 by許○豪
攻城比賽的故事 by余○宏

小三作品
為水果寫故事 by張○紘
好忙的作文課 by謝○侖
為水果寫故事 by呂○曦
為水果寫故事 by陳○甯
為水果寫故事 by蔡○汝
為水果寫故事 by魏○宥
為水果寫故事 by瞿○生
有趣的寫作課 by鄒○筠

小四作品
我的小心願 by謝○安
我的小心願 by莊○澔
我的小心願 by莊○宇
我的小心願 by洪○傑
我的小心願 by張○晨
我的小小心願 by林○軒
我的小小心願 by盧○菲

小五作品
最美的時刻,得獎的回憶 by鍾○君
最美的時刻,音樂的優美 by邱○綠
最美的時刻,包水餃的故事 by許○齊
最美的時刻,第一次學走路 by李○祐
最美的時刻,第一名的比賽 by黃○頤
最美的時刻,第一次過夜 by楊○鈞
最美的時刻,合唱比賽 by許○昀
親身體驗最美的時刻 by莊○玹
最美的時刻,生日禮物 by邱○妡
最美的時刻,同學給我最大的餅乾 by陳○涵
最美的時刻,救一隻流浪貓 by黃○郡
最美的時刻,踢進第一球 by翟○生
最美的時刻--我和老師 by林○宏
最美的時刻--大表哥與我 by劉○彤

小六作品
童年趣事 by陳○諭
歡樂的童年 by郭○杉
歡樂地圖 by姜○恩
畫一張童年的地圖 by丁○允
畫一張童年的地圖 by戴○晴

國一作品
走進《早春圖》 by蕭○仁
走進《早春圖》 by黃○儒
走進《早春圖》 by趙○茜

國二作品
在○○豎起一座雕像 by張○峰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