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繪本趣味讀寫
我的爸爸超厲害 by俞○妍
我的爸爸超厲害 by郭○昇
寫信給老鼠 by俞○妍
愛生氣的老虎 by俞○妍
愛運動的蟋蟀 by劉○霆
我討厭你的-相反 by郭○昇
我討厭你的-相反 by陳○霏
我討厭你的-相反 by劉○霆
漢妮卡特小姐的帽子 by郭○昇
我的神祕巨人 by俞○妍

小二萌寫作
今天是誰的生日? by王○穆
今天是誰生日呀? by林○丞
今天是誰的生日? by陳○安
玩玩、猜猜、寫寫 by王○穆
玩玩、猜猜、寫寫 by林○浩
喀擦,看到一點 by王○穆
有一次,又有一次 by葉○威
少一點,變成多一點 by王○穆
生活中的故事 by陳○安
請你笑容多一點 by王○穆
請你笑容多一點 by黃○桐
讓笑容多一點 by陳○安
有一次,又有一次 by王○穆
有一次又有一次 by陳○安
你看,他有支神奇的畫筆 by王○穆
你看,他有支神奇的畫筆 by陳○安

小三寫作小當家B
撿起好多生活小豆子  by郭○昀
撿起好多生活小豆子  by廖○羽
我的小豆子日記 by王○益
我的小豆子日記 by林○翊
我的人物小豆子 by郭○昀
我的「人物小豆子」日記 by麥○緁
我的「人物小豆子」日記 by廖○羽
蝸牛小乖的故事 by麥○緁
蝸牛小乖的故事 by廖○羽
小蝌蚪找媽媽 by洪○辰
小蝌蚪找媽媽 by廖○羽
小魚兒小亮冒險記 by郭○昀
小魚兒小藍的冒險記 by廖○羽
紙飛機!小白的故事 by廖○羽

小四細物偵探記事B
橡皮擦的想像 by曾○涵
一個鉛筆盒的聯想 by黃○宇
人物譬喻大集合 by陳○宇
一堂觸感遊戲的課 by陳○宇
一堂觸感遊戲的課 by曾○涵
一堂觸感遊戲的課 by黃○宇
一堂「看不見」的課 by陳○宇
一堂「看不見」的課 by黃○宇
一堂「看不見」的課 by葉○恩
眼前食物的味道 by江○宸
食物的味道 by黃○宇
嚐嚐味道,讓我想起一件事 by黃○宇
寫一個充滿畫面的音樂故事 by黃○宇

感官觸發與寫作
聞嗅師培訓的一天 by謝○安
聞嗅師培訓的一天 by江○宸
聞嗅師培訓的一天 by陳○邑
聞嗅師培訓的一天 by楊○如
誰搬走我的布丁山 by俞○程
我家的角落小生物 by謝○安
布丁山不見了 by陳○璇
奶酪山不見了 by楊○如
胡椒餅山不見了 by潘○晴
我家的角落小生物 by潘○晴
我家的角落小生物 by楊○如
用色彩妝點巫婆的家 by楊○如
用色彩妝點巫婆的家 by賴○恩
用色彩妝點巫婆的家 by俞○程
我的夢想「家」 by江○宸
我的夢想「家」 by陳○邑
我的夢想「家」 by楊○如
東西大不同 by俞○程
東西大不同 by陳○璇
東西大不同 by麥○睿
東西大不同 by楊○如
家人的秘密基地 by俞○程
家人的秘密基地 by江○宸
家人的秘密基地 by陳○璇
家人的秘密基地 by楊○如
家人的秘密基地 by賴○恩
家庭錄音機 by陳○璇
家庭錄音機 by楊○如
家庭錄音機 by潘○晴

小六巷弄思想家A
生活中,見怪不怪的一件事 by陳○霏
新竹市作文比賽 by陳○霏
和朋友打水仗 by蔡○澤
桔梗花是那樣的純潔 by陳○昕
真與假 by何○賢
真與假 by陳○昕
真與假 by陳○涵
真與假 by蔡○澤
寫一個美好境界 by洪○彤
寫一個美好境界 by陳○昕
 

高年級文字與成語故事寫作
「包」字現形記 by洪○晞
「包」字現形記 by高○軒
「包」字現形記 by葉○豪
「包」字現形記 by賴○亦
水果店五顏六色的水果 by高○軒
文字如畫 by彭○晴
生日 by葉○豪
如果說話像投球 by黃○翎
如果說話像投球? by戴○彤
如果說話像投球? by賴○恩
多一點、少一點差很多 by洪○晞
多一點少一點 by彭○晴
多一點、少一點 by賴○恩
我們家的招牌料理 by洪○晞
我家的招牌料理 by陳○霓
我家的招牌料理 by賴○恩
我來編個繞口令 / 充滿聲音的地方 by洪○晞
我來編繞口令 / 充滿聲音的地方 by陳○霓
我來編個繞口令 / 充滿聲音的地方 by黃○翎
我來編個繞口令 / 充滿聲音的地方 by賴○恩
一首詩的畫面想像 / 詞語應用於情境 by陳○晴
一首詩的畫面想像 / 詞語應用於情境 by陳○霓
一首詩的畫面想像 / 詞語應用於情境 by賴○恩
生活中,幾雙工作的手 by賴○恩
生活中,幾雙工作的手 by彭○晴
生活中,幾雙工作的手 by陳○晴
生活中,幾雙工作的手 by許○茹

國中古文閱讀與寫作
傳言,是否可信? by石○宣
留言求證的重要 by朱○彤
親自驗證的重要 by吳○澄
成功的堅持 by石○宣
堅韌不拔的決心 by吳○澄
堅持是成功的基石 by李○嫻
堅持到底的甜美果實 by黃○開
成功的背後  by謝○勳
如何描寫景物? by石○宣
新的詞語 by李○嫻
觀日本神社之文 by黃○開
說書與聽覺譬喻 by朱○彤
聽覺描述學問多 by吳○澄
形容聲音 by李○嫻
聽覺、文字不易轉 by黃○開
少年孔子與我的對話 by朱○彤
少年孔子與我的對話 by黃○開
窮後的好結局 by黃○開
窮的挑戰 by謝○勳
故事有深意? by黃○開
故事有深意? by朱○彤
關於學習那件事 by黃○開
關於學習那件事 by吳○澄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