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二作品
讓他們說說話 by許○豪
讓他們說說話 by郭○樂

小三作品
請問,現在幾點了? by吳○勳
請問,現在幾點了? by張○右
請問,現在幾點了? by陳○昕
請問,現在幾點了? by黃○綸
請問,現在幾點了? by黃○睿
請問,現在幾點了? by林○芯
請問,現在幾點了? by謝○侖
請問現在幾點了? by魏○宥
小豬上學記 by李○穎

小四作品
我喜歡的一首歌 by游○晰
晨晨喜歡的歌 by張○晨
芮芮喜歡的歌 by曾○芮
我和家人印象深刻的歌 by莊○宇
我最喜歡的歌 by張○婕
好歌分享會 by黃○芸
一首令我難忘的歌 by賴○庭

小五作品
潘小晴創新寓言 by潘○晴
小丞的創新寓言 by賴○丞
小紋的創新寓言 by蘇○紋
小安的創新寓言 by邱○安
小齊的創新寓言故事 by陳○齊
小嘉的創新寓言 by張○嘉
小綠的創新寓言 by邱○綠
小歆的創新寓言 by游○歆
小羽的新創寓言故事 by卓○羽
小酉的創新故事 by紀○酉
小安的創新寓言故事 by陳○安
小妤的新創故事 by陳○妤
我的新創寓言故事 by楊○鈞

小六作品
我改變了 by丁○允
我改變了 by范○旭
我改變了 by陳○晞
我改變了 by劉○妘
我改變了 by莊○鈞
我改變了 by紀○彤
我改變了 by姚○希
我改變了 by蔡○均
我改變了 by魏○家
我改變了 by林○庭
我改變了 by郭○右
我改變了 by陳○諭
我改變了 by姜○恩
我改變了 by陳○皓
我改變了 by趙○昀

國一作品
我心中的秘密天平 by彭○諺
我的秘密天平 by黃○軒
我的秘密天平 by趙○茜

國二作品
「再富也要窮孩子」,是嗎 by陳○勳
「再富也要窮孩子」,我認為是嗎? by紐○博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